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主题教育在行动】上街法院:不忘初心 携手共建

发布时间:2019-09-26 20:08:11





    清秋至,风物新。把酒言欢迎重阳,把盏掀髯笑一场。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新时代主旋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上街法院党总支联合淮北社区党支部等共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 携手共建”社区文化活动。

    在老年科普大学内,区法院党员与社区居民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片——《初心永恒》。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张富清老人用一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尚品格和深藏功名、淡泊名利、埋头苦干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时代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与社区居民在红歌大合唱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

    在随后召开的趣味运动会上,党员与社区居民联合组成参赛小组,先后参加了“遍插茱萸”、“眺远赋诗”、“踏秋行”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奋勇争先,体现了党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法院党员与社区居民搭建了相互熟悉的平台,还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提供了契机。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