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上街区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15:12:08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敬爱的祖国,重新走向繁荣富强……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街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观看直播盛况,共同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

党组书记 院长 乔亦丹

感受祖国的强盛,感怀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珍惜今天的强大与和平,为明天的伟大与强盛奉献自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民族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年轻!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党组副书记 常务副院长 杜利军

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

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

我爱你,祖国!

综合办公室 游俊豪

为了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政治部 王朝霞

1949-2019年,70年风雨历程,迎来了今天的繁荣昌盛。通过观看今天的阅兵式,让我感受到了我们中国发展之快,武器之强,军心之稳,信心之足。作为中华儿女,我要用微薄的力量,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切!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