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用心聆听先进事迹报告 坚定干警干事创业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14 17:48:48




    10月14日上午,上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法院专场)在上街法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上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的4名成员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和真挚饱满的热情,宣讲了平凡工作中不同岗位的感人故事。

    上街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文斌及全院干警近130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卫海威、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陈耀武、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禁毒中队队长王磊、区聂寨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福奇,用质朴的语言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及身边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故事。他们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坚守理想信念、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克己奉公的做法和经验,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听取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素养,不断增强责任和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

    “这些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品格,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游俊豪表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学习他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好习惯,勤奋敬业,踏实肯干的好作风。养成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好品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马玉恒如是说道。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无论身处哪个岗位,为人民服务都是每名共产党员必须长期坚守的使命。”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于金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我们要明确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开拓进取的气魄,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