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上街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8:40



    2020年5月21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党组成员、副院长韩锋、副院长王天超,各部门负责人、中层正副职及综合审判庭刑事团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韩锋副院长通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韩锋副院长在讲话中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是对起诉到法院的黑恶案件要做到快审快结,坚持依法办案,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的沟通,对重大、复杂案件要提前介入,统一法律适用,达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三统一;三是对生效的涉黑恶案件要及时移交执行部门,做好涉黑恶案件财产处置工作,打财断血,消灭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