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

上街法院:深入国有企业调研走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8 18:10:10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助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上街区企业更好发展,8月25日、27日,上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深入中铝矿业有限公司、郑州华力电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进一步拓展司法服务职能,创新司法保障举措,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区法院领导杜利军、韩锋、王天超参加调研。

    乔亦丹院长一行在中铝矿业有限公司、郑州华力电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乔亦丹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并重点围绕国有企业经营中所需解决的相关法律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解答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同时征求了企业对区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乔亦丹院长表示,走访调研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在下一步工作中,上街法院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人民法院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切实承担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主力军的职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本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