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节前夕上街法院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3 09:21:57


    新春来临之际,上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带领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看望了6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2月2日上午,乔亦丹一行分别来到老干部贾光华、潘超英、陈新法、常桂枝、吴景枝、祁先锋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联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法治上街作出的贡献和对法院工作的支持。

    走访中,乔亦丹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积极征求大家对法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感谢院党组对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的发展,也祝愿上街法院能够在“十四五”开局之际积极贡献法治力量,为筑牢上街法治根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