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上街法院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09:04:20



    春节将至,为让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佳节,2月9日,上街区人民法院院领导到区法院结对帮扶村——峡窝镇沙固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一行先后来到沙固村困难群众周铁军、陈勇和两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困难户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春节筹备等情况,了解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近年来的持续走访和联系,上街法院和结对帮扶村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进一步促进干群关系和谐发展,为法院工作顺利开展赢得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