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1-11-17 18:44:19


2021)豫0106破8号

根据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1)豫01破申190号之一民事裁定,本院于2021年10月15日受理郑州龙腾混凝土有限公司申请郑州晴馨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一案。本院采取摇号方式选定河南威鼎律师事务所为本案管理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十三条、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现指定河南威鼎律师事务所担任郑州晴馨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管理人,负责人李智丁。

管理人应当勤勉尽责,忠实执行职务,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管理人的各项职责,向人民法院报告工作,并接受债权人会议和债权人委员会的监督。管理人职责如下:

(一)接管债务人的财产、印章和账簿、文书等资料;

(二)调查债务人财产状况,制作财产状况报告;

(三)决定债务人的内部管理事务;

(四)决定债务人的日常开支和其他必要开支;

(五)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之前,决定继续或者停止债务人的营业;

(六)管理和处分债务人的财产;

(七)代表债务人参加诉讼、仲裁或者其他法律程序;

(八)提议召开债权人会议;

    (九)本院认为管理人应当履行的其他职责。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政治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