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上街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致敬祖国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9 11:01:33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爱国爱党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10月9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仪式上,6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地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发表讲话,她说,此次仪式上,全体干警表现出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风采。她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开端,牢记使命担当,紧密围绕审执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努力提高结案率,在第四季度持续发力,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