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上街法院领导班子节后首日看望慰问干警

发布时间:2018-02-22 15:06:06



    2月22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率全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全院干警新的一年要开好头起好步,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每到一处,院班子领导与干警亲切交谈,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干警要收心稳心,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执行局,乔院长代表院班子向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工作的执行干警表示感谢,希望   全体执行干警继续秉持勤奋拼搏、铁军担当的品质,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执行任务。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院班子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努力工作,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和谐法治上街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