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内司委到上街法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7 14:59:01




    6月7日,郑州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杨惠春一行来到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就诉前调解、智慧法院建设、执行工作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上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上街法院诉前调解中心及执行局进行视察,听取了乔亦丹院长关于诉讼服务中心、智慧法院建设及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对上街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上街法院虽然院小人少案多,面对办案数量逐年上升的严峻态势,仍然能够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希望上街法院下一步要加大投入,结合本院实际,从软硬件上继续提高智慧法院建设水平;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这项工作上能够创新工作思路,切实维护百姓合法权益;同时要继续围绕上街区的经济发展,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为上街区的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